妤.

流言蜚语说的在天花乱坠.何九华说没有就是没有.

贤华.乱七八糟的糖2.0

🌙“咱名字好听啊.”

🌸“哪儿好听啊.”

🌙“秦霄贤.”

🌸“何九华.”

🌙“其实就没有这个何字.秦霄贤和九华.”


🌙“大华.”

🌸“叫这干什么呀.大华.切~”

🌙“华儿.”

🌸“说这爱称没用.半年没见着了.说这干嘛.”

🌙“华华.”

🌸“听着跟niao sui似的.”

🌙“爱你呦~”

华华无措.


🌸“啊.先生.”

🌙“啊.老婆.”

🌸“等会儿.我叫你先生.你叫我什么.”

🌙“老婆.”

🌸“你跑这配对来了?”

🌙“这不介绍一下吗.这是我先生.这是我老婆.”


采访.“那你会嗑cp吗.”

🌙“我不嗑cp.因为都有啥cp我都不知道.我自己嗑我自己cp.”


🌙“大家就是说贤华.贤华.”

香“嫌滑你垫点儿土啊.”

🌙“我俩打出溜滑是不是.”

🌙“贤华.贤华嘛.秦霄贤何九华.”

香“噢.秦霄贤何九华你们两个是cp.”

🌙“对.对.”


采访“让何九华一秒心跳加速的方式是什么.”

🌙“不够播出标准.”

采访.“说一个能播的.”

🌙🌸“没有能播的.”


🌸“啊.先生.”

🌙“啊.老婆.”

主任.“你俩这拜堂来了.”


扬名立万首映.

主持人.“接下来我们把话筒交给一个对我们老秦来说特别重要的人.来.九华.你在哪儿.来.把话筒交给我们的九华.这是我们老秦的搭档.听听他怎么夸我们老秦.”


🌸“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啊.就这个.嗯.啊.这是.别停.疼.是谁教你的.”

🌙“我就是小声说一下.没想到麦的声音那么大.”

🌸“往里塞可不是我教的.”

🌙“没说往里塞.”

🌸“你当时是那么说的.”

🌙“就是别.停.疼.然后他问我谁教的.我说.何九华.”


🌙“我们之间是什么关系.”

🌸“台上是吧.咱不说台下.”

🌙“不说.”

🌸“台上是亲搭档.”

黄明昊.“台下呢.”

🌸“台下是那层意思.”


张九南.“我的搭档唱的非常好.”

🌸“你是没在抖音上看过秦霄贤唱歌啊”


🌙“你来了吧.得让你赢一回吧.”


🌙“得让何九华赢一回啊.咱就走一个辅助的路线.辅助我的这个搭档.获得这个第一名.我让我哥哥也开心一下子.”


🌸“服吗.”

🌙“服.”


🌙“有一个很大的问题.”

孙九香.“什么问题.”

🌙“他不疼我.”

孙九香“你不能把什么人都当成何九华.”

🌙“我要摆脱我和何九华的cp关系.”

孙九香.“你们俩谁c谁p”

🌙“我c他p”


🌸“你能不能当我儿子.你得这么问”

刘九儒“冲那边问.”

孙九香“那我儿媳妇儿.”

🌸“多新鲜啊.他是你儿子.我是你儿媳妇儿.”

孙九香“你是大媳妇儿.”

🌸“噢噢噢.”

刘九儒.“这娘们儿怎么还挑食呢.”

🌸“废话.”


孙九香.“其实大伙都说我搭档秦霄贤是个傻子.其实不然.”

🌸“对.物以类聚人以群分.”

孙九香“其实他们俩都是傻子.你想啊.天天睡一张床上的人.甭管在哪儿.我们去外地出差也好.在北京也好.俩人都睡一张床上.你是没家吗.”


🌙“等他说服我了.我以后就听他的.”


🌸“来吧.行吗.”

🌙🌸牵手.

工作人员.“还领着手走.”


刘筱亭.“你榭我干什么.”

🌸“你说呢.”

刘筱亭“我说我还用问你.”

🌸“你把我媳妇儿抢了”

刘筱亭“是你媳妇儿吗”

🌸“以前是我的.”


🌙“你少算我们家一口人.”

孙九香.“何九华.”


观众“老秦.九华是我的.”

🌙“那不能.”


孙九芳.“何九华”

🌙“不行.”

孙九芳.“为什么”

🌙“因为只有我能打他.”


🌙“87年的人.挑挑跟我一个97年的人在这玩儿.你说这玩意儿.这不玩儿死我吗.”


张绍刚.“有能分享的幸福时刻吗.”

🌙“我就记得有一回我发烧.我就在家自己躺着.完了我师哥住我楼上.然后那两天我俩还有点闹小别扭.然后过来以后.他也知道我们家门密码.就进屋了.把那药拿过来以后.那个吃药啊.转身就走了.我说实话.拿着药的时候感觉还挺幸福的.还挺开心.”

张绍刚.“知道你家门密码的是哪位师哥.”

🌙“我搭档.”

张绍刚.“你说的这个确实是很幸福的.就这种貌似不经意.其实人心里有你.”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